8萬5塑身衣 ! 民眾控訴  穿了全身過敏  




如果你有看我前一篇文章,塑身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的。我想,像這樣因為身體敏感體質穿出問題這類的狀況,早就發生了,只是有人選擇沉默自認倒楣,因為不知道怎麼幫自己申訴。

我想再跟大家分享幾個重點:
1.請先清清楚楚的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
這樣可以減少自己花了錢沒得到自己要的效果。千萬記住:沒有效果的東西永遠是最貴的

2.不要把塑身衣當做減肥
不想多說,請你看我之前的文章“
塑身衣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的”。

3.千萬不要完全相信銷售人員的璀璨蓮花之說詞
像這位小姐很好,有告知銷售人員自己有過敏體質,但是你覺得過敏體質可以簡單在身上,隨意畫個線這樣的測試就可以了嗎?一看就知道銷售人員可能只有對產品的銷售很專業,但是對消費者的健康狀況很兩光,這種舉動已經透露出對方只為了業績根本不管你的死活了,他愛新台幣已經遠遠超過你的健康狀況了。

4.不要再相信明星的代言了
同樣的情形,請你再想想之前很流行的
謝老師瘦身茶出事了有多少的明星現身說法,都說有效、感謝之類的話,結果呢!明星們一發現產品出事了,趕緊講清楚說明白-撇清關係,有的甚至說我只是照稿子唸而已。講白了,雙方都是在利益之下所做的事情,廠商也很聰明呀,他懂得找有知名度的明星吸引大眾的信任度,其實我該說,他的行銷手法很成功,但是產品很失敗。

正確的減重方法,仍應以
營養均衡之飲食為原則,衛生署不贊同民眾使用極端手段,或採用民間流傳某些偏方或特殊飲食方式,於短時間內達到減輕體重之目的;民眾應該從日常飲食及規律運動來控制熱量攝取,以維持正常體位,真需要減重者,也建議經醫師及營養師等專業人士評估後,依合理的飲食和運動計畫,循序漸進、持之以恆執行,不可盲目聽信誇大不實之廣告或口耳相傳偏方而陷入減肥迷思,做不必要之減重行為,以免花錢又傷身。以上這番話來自食品資訊網  

其實減肥真的可以很簡單,每天只要1234就可以讓你輕輕鬆鬆,健健康康的瘦下來了。

健康減肥,辦法問我!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b9806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